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生日蛋糕券采购项目比选采购公告
  • 时间:2021-12-23
  • 来源:采购管理办公室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省级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琼财采〔2019﹞781号)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采购预算金额未达到限额标准的项目(非政府采购项目),由采购人遵照相关预算支出管理规定和单位内部控制采购规程“琼软院〔2021〕223号文”组织实施,采购项目己具备比选采购条件,现通过发出邀请函的方式邀请琼海市区合格的供应商进校参加本项目比选采购投标竞价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HNRJ2021-3

2.项目名称:2022年生日蛋糕采购项目

二、招标要求:

1、(14寸)2022年生日蛋糕,其券(卡)标准200元/人,全年总计约540份左右,预算金额10.8万元(最终数量以实际领取为准)。

2、投标需注明优惠折扣,折扣形式以“付款200元,实得**元”格式表述。

3、蛋糕券须由多种金额面值组合而成,可拆分使用;储值卡形式,可多次使用。卡、券的有效期不少于18个月。

4、投标厂商须在琼海市嘉积主城区拥有实体门店。

5、糕点生产企业或自有品牌具有本次投标资格。

6、投标方提供的证明文件需在有效期内,过期的文件无效,符合有关规定,有以上货物生产或销售、安装能力的,并具有较强经济实力、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三、邀请对象

经工会民主投票,本次招标符合学校工会入围名单的供应商为:

1)琼海市新椰城蛋糕店

2)琼海市欣奇蛋糕店

3)琼海市金焙良品蛋糕店

4)琼海嘉积元元坊面包屋(琳琅)

5)海南欣瞳园食品有限公司

本项目不接受受邀对象之外的供应商投标。

四、投标报名递交、开标(截止)时间、地点和评审办法

1.投标人应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11:00前(节假日除外),将投标材料密封送至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117室,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予以拒收。

2.开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0日上午9:00;产品样品同时提供(现场免费品尝,不限于蛋糕)

3.开标地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楼会议室

4.评标方式:本次招标投标价格并非确定中标单位与否的唯一依据,而是由评标小组根据招标单位的信誉与服务、技术、产品口感和价格等四项综合评分。招标评审组对投标单位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中标单位。

5.技术答疑:投标人需澄清的问题以电话方式应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9:00之前来电采购方。

6. 联系人:张老师:62939287

五、投标所需资料(报名资料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http://gsxt.saic.gov.cn/)上的单位详细信息打印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

4)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卫生许可证

6)食品生产加工许可证

7)产品原料检验证明及供应商信息

8)价格优惠政策

9)本地区所设门店数量(须载明具体地址,经营面积)

10)信用中国网查询信用信息复印件盖章

11)质量服务承诺,售后服务承诺

12)产品样品(现场免费品尝,不限于蛋糕)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供应商,不得无故放弃投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投标的,须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陈述原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购的相关信息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请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

七、有关说明

1.投标人请将材料按投标所需材料顺序订成投标文件,正本1册,副本2册,装入文件袋密封,并在每一封贴处密封签章。在文件袋封面贴上“投标材料目录”,并标明“投标项目名称”、“评标时开启”字样、公司名称、联系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2.开标前注意事项: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在开标时交学校评标小组审验。

3.开标结束后投标书由学校保留,不再退回投标人。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