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室扩建(设备)项目(项目编号:HNJY2021-10-12)成交结果更正公告
  • 时间:2021-12-06
  • 来源:采购管理办公室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JY2021-10-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室扩建(设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室扩建(设备)项目(项目编号HNJY2021-10-12)原成交单位为:广东纤瑟科技有限公司。因在质疑期内海南鼎硕实业有限公司提出质疑,经原评审专家复议认定:教材中无采购文件中要求的内含教学视频二维码,也未根据采购文件要求是以所投产品为平台编制,提供的技能操作视频教学资源(电子版)也不是以投标设备为平台拍摄的。

综上所述认为预中标供应商广东纤瑟科技有限公司在响应文件中的响应情况与采购文件中要求的技术参数不符,成交结果无效。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十六条 第二款(二)对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提出的质疑,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时,可以从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的,应当依法另行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否则应当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因剩余的中标候选人有四家,评审专家建议推荐第二名海南鼎硕实业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供应商进行顺延。

更正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联系方式: 0898-629392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2-8号  

联系方式: 0898-6677929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98-66779294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