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 时间:2022-01-11
  • 来源:

近日,我校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批准我校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标志着我校具备了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

此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标志着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据悉,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收到1279个单位注册申请,审核受理631个单位注册申请,最终确定批准201个单位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法规和政策,切实履行好依托单位管理职责,进一步整合优化科研资源,加大科研支持力度,搭建科研平台,改进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提高科研素质和能力,夯实科研基础,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