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迎新晚会
  • 时间:2022-01-01
  •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又是一年岁末时,桃李归园待春发。12月31日晚,我校运动场灯火通明,歌声嘹亮,全校师生员工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迎新晚会。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党委委员莫仕锋以及来自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琼海分公司的嘉宾出席了晚会。

学校校长魏应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位校友、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领导、同仁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党的建设、教育管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我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站在2022新年的起跑线上,希望老师们珍惜教师职业的无上光荣,安心从教、热心施教,努力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练好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晚会在舞蹈《花开盛世》中盛大开场。独唱《Interstellar》《孤勇者》《星辰大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用震撼人心、沁人心脾的歌声,瞬间嗨翻全场;街舞《青春Lets go》动感十足,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藏族与维族联舞、民族舞串烧表演中,少数民族学生载歌载舞,寓意民族团结、和睦友好;钢琴、小提琴等乐器重奏《一步之遥》用这首华丽而高贵动人的名曲,向我们展示音乐的魅力;女子群舞《且吟春雨》伴着优美绵长的音乐,以轻盈灵动的舞姿描绘出一幅幅唯美画卷;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幽默搞笑的段子,既让人捧腹大笑,又发人深省;七首歌曲联唱展现了海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歌曲《百年》用慷概激昂、催人奋进的歌声,表达了新时代海软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歌曲《正少年》召唤广大青年学子在青春最燃的年纪不负时光把自己活成你最向往的模样。最后,晚会在《绽放未来》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内容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彰显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永攀高峰,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晚会在舞蹈《花开盛世》中盛大开场

学校校长魏应彬发表新年致辞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