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 时间:2021-12-31
  • 来源:组织人事处

123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了仪式2021年退休教职工王弗雄、朱小红、李海英、林雪、黎清,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持。

荣休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入职教师代表钟思婷、王闯退休教职工敬献了鲜花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工会主席王虹为教职工颁发荣誉纪念奖杯和纪念品;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各位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畅谈了多年的从教生涯和工作经历,感谢学校举行荣休仪式,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有很强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退休教职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认可和尊重,感谢同事们的关心、帮助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发言,对退休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

詹少斌书记、魏应彬校长、刘明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多年对学校的卓越贡献和深情厚谊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希望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安康!

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詹少斌书记作讲话

魏应彬校长作讲话

刘明鹏副书记主持仪式

学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工会主席王虹为教职工颁发荣誉纪念奖杯和纪念品

新入职教师代表钟思婷、王闯退休教职工敬献鲜花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