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创意征集大赛创佳绩
  • 时间:2021-12-24
  • 来源:动画学院

近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创意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在北京卫视播出的“2021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公益盛典”上隆重揭晓。我校动画学院师生团队报送的作品《消亡》荣获未发布类平面组唯一的一等奖奖项。同时还荣获未发布类平面组优秀奖十项、发布类平面组优秀奖四项。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本届大会收到中国、白俄罗斯、尼日利亚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作品共5166件。大会奖项分为发布类和未发布类两部分,其中未发布类奖项为今年首次设立。

近年来,我校动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扣时代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努力探索“三全育人”新途径,培养具有职业素养和优秀道德修养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师生营造创新实践氛围,用课程思政带动作品思政,积极支持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和参与竞赛活动,先后创作出多部优秀作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代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各类学生竞赛活动中屡获佳绩。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