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学生田径代表队在2021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田径赛中再创佳绩
  • 时间:2021-12-20
  • 来源:体育部

12月15—17日由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主办的2021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田径赛琼台师范学院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田径代表队共斩获5金牌、2银牌、2铜牌,打破5项校运动会记录,最终获得高校普通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田径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谭传新担任领队,唐武英、王兴、欧先亮、王玉兰、凌敏老师担任教练员,19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赛。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积极配合,领队亲自督训,教练员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按照训练计划系统开展科学训练。比赛期间,符传谊副校长亲临现场观赛指导,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在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以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力拼对手勇创佳绩,展现了海软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本届大中专学生田径赛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海南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等文件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是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的体育理念,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大体育活动项目。本届大中专学生田径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大、中专学校734名运动员参加,是历届大中专学生田径赛中参赛队、人数和比赛项目等规模最大的一届。

符传谊副校长亲临现场观赛指导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