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人示范校揭牌成立,助力琼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
  • 时间:2021-12-17
  • 来源:宣传统战部

12月15日上午,我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人示范校揭牌成立,标志着琼海市第一所开展社区教育的高等院校正式挂牌运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琼海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世怡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市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兴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黄诚副校长黄业虎,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琼海市委市政府、琼海市教育局、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对我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人示范学校揭牌成立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我校与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挂牌成立“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示范校”,将对琼海市的社区教育、老年人的学习活动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助力琼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他强调,我校将持续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地方和社区发展战略的能力,着力统筹扩大继续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不断优化办学和服务体系;着力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制度和法规建设,强化规范管理,构建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和琼海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世怡和共同为我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人示范学校揭牌。

我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人示范校挂牌后,将依托学教育教学资源优势,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区教育和老年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和文体艺术素质,促进琼海市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

揭牌仪式前,2021年琼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艺术馆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和琼海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世怡和共同揭牌

合影留念

刘明鹏副书记​在2021年琼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