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培训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 时间:2021-12-17
  •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安全保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2月16日我校开展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培训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战演练等方式进行。

上午,培训邀请了海南世纪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贺云龙,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专题授课。贺云龙结合我国网络安全的现状和典型案例,从安全威胁、安全意识、安全防护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处置知识,全方位增强与会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

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通过搭建贴近现实场景的网络环境制造模拟网络安全事件,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丰富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今后要从自身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共同推动建设文明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培训会现场

海南世纪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贺云龙进行专题授课

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现场

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