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王可淦家庭获评“2021年度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
  • 时间:2021-12-13
  • 来源:工会

为弘扬禁毒文明新风尚,织密拒毒防毒的家庭防线,激励我省广大家庭积极投身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评选出100户“2021年度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我校王可淦家庭喜获殊荣。

王可淦同志是我校法学讲师、海南法立信(琼海)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2019年被省禁毒办和省教育厅聘为“海南省禁毒讲师团成员”“省级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评审专家组成员多次赴文昌、琼海、陵水、海口和定安等市县给师生讲授禁毒课程;到海南省女子强制隔离禁毒所开展禁毒教育;积极参与琼海市政法委、禁毒办、司法局等单位组织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并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利用寒暑假到司法局村委会居委会值班,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为我校学生讲授禁毒课程和开展禁毒活动。其妻子是琼海市人民医院检验科技师,常年参与吸毒人员检验检测工作。王可淦家庭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我省创建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做出积极贡献,是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我校王可淦家庭获评“2021年度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

我校王可淦家庭获评“2021年度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