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时间:2021-12-08
  • 来源:宣传统战部

​126日下午,我校邀请海南省史志馆负责人海南大学、省委党校兼职教师周晓浩前来我校,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了讲座。我校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近3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主持。

周晓浩老师百年风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这两个问题为主线,回顾1840年以来中国近代的屈辱历史,介绍中共一大召开成立中国共产党,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过介绍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中共领导人的初心,带领中国共产党人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深刻反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周晓浩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细、数据详实、语言幽默,不仅有厚重的党史知识,更蕴含丰富的哲理思想,让人知所从来,思所将往,帮助现场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深刻铭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引导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周晓浩老师在讲课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