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 时间:2019-10-17
  • 来源:组织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赴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洗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思想之魂”和“前车之鉴”两大展厅,观看了落马官员自述沙画和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在“思想之魂”展厅,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八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海南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成果。在“前车之鉴”展厅,大家近距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查处的各类腐败典型案件。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都传递着党纪国法的震慑力,任何违法乱纪人员、任何违法乱纪行为,最终都难逃惩处。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意义深刻、发人深省,不仅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更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