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 时间:2019-10-17
  • 来源:组织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6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校党委严格履行既定程序,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客观要求。他对今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价值观和行动自觉;二是各级党组织要破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纪委的认识误区,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三是要落实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要求,建设一支有一定数量、能力适应监督执纪需要的专职队伍,为正常履职提供保障;四是要提升运用三个区分开来的监督执纪能力,提升精准监督效果。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向与会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担当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的责任。

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廷锋,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姚坚,科研设备处处长覃学峰,后勤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琼扬,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裕林,图书馆馆长李开,在会上依次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主题,结合部门职能和个人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作辅导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