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时间:2019-10-01
  • 来源:组织宣传部

​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9月30日晚,我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明鹏,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莫仕锋,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锦旭,全体中层干部与500余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的深情旋律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体现了勤劳质朴的中国人民呈现出的奋发进取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像梦一样自由》《春天来了》展现了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变得更加民富国强。《永远的红色娘子军》《我们的歌》《向前!向前!向前》《青春中国》等节目,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着复兴、向着胜利高歌前行的豪迈和自信。服饰秀《礼之说》展示了中国传统的服饰与文化的完美结合,旗袍秀《水花乐韵》在流动的韵雅中展示了中国女性的美丽和知性。满怀激情、饱含深情的男声三重唱《我的祖国》唱出了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忠诚,全场观众情不自禁挥舞手中的红旗,与台上一同高歌呼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还播放了我校近五千师生参加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海软师生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委委员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詹少斌书记对文艺晚会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付出的艰辛表示慰问和感谢。

晚会综合运用歌曲、舞蹈、朗诵、服饰秀、快闪等文艺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歌颂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党的事业的坚定执着,表达了海软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未来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与期愿。

晚会现场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晚会现场


乐队演唱《像梦一样自由

旗袍秀《水花乐韵》


朗诵《青春中国》


男声三重唱《我的祖国》


《永远的红色娘子军》


合影留念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