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 时间:2019-10-01
  • 来源:组织宣传部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收看大会,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上午9时,我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分别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科技楼104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实况。当庆祝大会开始时,师生们和全国人民一起欢呼雀跃,由衷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观看着一组组宏伟壮观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镜头,聆听着习总书记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师生们个个心潮澎湃,激情昂扬,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其他师生也自行观看了大会盛况。

收看结束后,师生们一致表示,看到祖国的强盛心情十分激动,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区(港)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学校把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校党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集中研讨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将于108日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交流收听收看心得体会。

我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我校300余名学生代表在科技楼104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