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19-09-30
  • 来源:组织宣传部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是我国烈士纪念日,为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去,用青春的行动,展现团员的精神风貌。9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团员前往琼海市杨善集、林一人烈士纪念园开展祭扫主题团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团委等负责人参加了祭扫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林其天主持。

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烈士表达沉重的哀悼和敬意。国旗班同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驻足凝视。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以此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并瞻仰纪念碑。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先烈为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生活付出的牺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向烈士敬献花篮


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一行观看​杨善集简历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