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 时间:2018-12-18
  • 来源:组织宣传部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认真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分别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和科技楼104收看大会实况。同时,未集中收看的师生还通过网络、视频、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的国家走过的光荣与奋斗历程,以改革开放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改革精神。

会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蓬勃力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走进新时代持续开放的发展脉搏。今后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勇于创新,为我国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我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