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正式开班
  • 时间:2018-12-04
  • 来源:组织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技楼1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符史杭出席了开班仪式。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参加培训的2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罗孝友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符史杭作了开班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祝贺你们在追随党的过程中又向党组织靠近了一步。同时,符史杭副书记对全体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明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跟党走;三是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符史杭副书记希望全体要求入党的同学,积极投身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起到示范作用、带头作用和骨干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真正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罗孝友对培训内容和时间作了说明,并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要严格遵守党课培训各项纪律。


开班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符史杭作开班讲话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