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时间:2018-09-21
  • 来源:
​921午,我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院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副院长刘明鹏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主持。会上,学院院长魏应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瑞连讲话精神和曹献坤厅长的讲话精神詹少斌书记在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的、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融会贯通地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方案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在我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牢记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构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全面育人体系;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贯彻大会精神与持续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特别要与我院全力推进的优质校建设相结合,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