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18-05-22
  • 来源:

52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副院长刘明鹏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主持。

会上,符史杭副书记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刘明鹏副院长传达了《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詹少斌书记传达了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詹少斌书记在会上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专题学习,开展覆盖全体学生的学习贯彻大讨论,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以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引领学院教育改革发展。他要求,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对标任务落实上下功夫,促进大发展;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增强服务师生意识。

会议现场

 

发布:李超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