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 时间:2021-10-29
  • 来源:后勤处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琼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主管医师庞春苡受邀为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部门专干等38人授课。

      培训会上,庞春苡医师就新冠病毒特点、传染源等基础知识作了详细解读,着重从个人防护、防控措施讲解了具体的消毒流程、消毒标准以及操作规范,并亲自示范了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及七步洗手法。她再三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庞春苡医师授课现场

庞春苡医师示范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经过此次专业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防疫实操技能和疫情防控应急水平,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多部门协同作战能力。下一步,后勤处将统筹开展各层级疫情防控培训,希望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以对自己、家人、学生、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打造平安健康校园。



扫描二维码查看